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刘海儿 让新娘时髦起来

空气感 刘海儿温柔女神范儿

01

近期大热韩剧中不断出现的空气感刘海儿,是不是看了都心痒痒?如果说现在是暖男当道,那么被誉为具有“升温”作用的空气感刘海,就是让你变身暖系女神的最好法宝!还等什么,COSMOBride已经准备好了暖系女神攻略,快学起来吧。

明星示范,拯救不完美脸型

如果说Taylor Swift是侧分刘海儿的忠实粉丝,那么Zooey Deschanel绝对就是空气感齐刘海儿的鼻祖。不少姑娘会为了让自己的脸看起来窄一些,上镜漂亮一些而去尝试打针、整形,但在婚前动刀动针真的很冒风险。不如只是动动剪刀,就让脸型看起来近乎完美吧。Zooey柔软浪漫的长刘海也非常适合方脸的姑娘们,两侧温柔的波浪碎发可以极好地修饰脸骨。

蓬松空气感,卷多一度

谁说刘海儿就会让脸短了一大截?婚礼上,大女人十足的大波浪卷发显得太过强势?但是又无法舍弃对卷发的热爱?做了正确示范的韩剧女主们,告诉大家慵懒感的卷发加上自带“暖意”的空气感刘海儿,绝对是让你温柔加分的利器。而且具有莹润感的波浪卷发,护理得当的话不仅不会有让人难堪的毛躁感,反而更有气质。

02

打造技巧:

1.在洗发后,使用护发精油轻轻安抚毛躁的发丝或发尾后,再使用热吹风等造型工具吹整头发。

2.可以使用卷发卷为所有的头发打造出卷曲的效果,也可使用卷发棒,但使用过程中可用卷发棒末梢尾部稍稍向下倾斜,并将发丝从后向前绕在卷发棒上。PS:使用卷发棒时可以尽量贴近头皮,不仅能让发卷更加丰富饱满,还起着瘦脸的效果。

3.使用卷发棒即热头发时,一般可以停留6-7秒后,再将卷发棒上的头发放下。

4.将前额的刘海儿抓起置于卷发棒上,并以拉伸的方式向下卷曲。

5.刘海儿卷好后,可以使用手指将发卷拨散后,使用细尾梳轻轻梳开,营造出自然的空气感卷发。

6.取适量的发蜡以抓取的方式涂抹在发丝上,为头发定型。

03

巧妙变发

将原本披肩的波浪长发全部束起,并在头部后方绑成发髻,用U型夹固定;

用定型产品将刘海儿全部向后梳理,选用具有卷度的假发片,固定在前额部位;

使用定型产品后,在头部三分之一处戴上蕾丝拼接的发箍,让整体造型更具立体感,并散发浓浓的复古味。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