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开学季,你选王菲的平价包还是杨幂唐嫣的Chanel?

双肩包除了有渐渐发展成时髦单品的趋势之外,另一个好处是,有卖的贵的,但是也有便宜的,而且除了女生之外,男生也可以背。说道这里,也请你们看着眼睛告诉我,不要再让自己的男朋友背那可怕的程序员风格斜挎包了!

这句图的配词是:我选择死亡.gif

一开始大火的是两年前Chanel推出的一款帆布双肩包,要价近两万五。

孙菲菲、斯图尔特、韩火火还有博主Susie等等都背过。

不过现在想要买的话也就只能去日本的二手店之类的地方啦,讲到这里插播一句,小编的朋友全两天在日本耍,随手po了两张图二手店的包包图给我,左边是Fendi右边是LV,九成新的样子要价才4500元人民币起哦!有发达二手店文化的地方真是幸福感爆棚啊!

二手店里的Fendi、LV包

现在当季的都是小牛皮的双肩包,要价和上面的帆布差不多(有没有感觉赚了?),设计上走的加盖水桶包的感觉,比较小巧可爱,适合郊区旅游啊之类的背。

杨幂、唐嫣都背过~

我发誓这个人的正面真的是唐嫣……

贴心如我当然不会只给大家推荐2万加的啦~这时候就要表扬女神王菲了,封神许久的她当然不会care大牌与否了,逛美术馆背的都是400块钱的包哦。

和女儿在法国美术馆谈笑风生,双肩包是JANSPORT,要价400块!

而且王菲是真心爱这牌子,不同色的好多呢。

去香港被拍到见谢霆锋的时候,背的也是红色JANSPORT。

机场被人拍到,这款彩条的是不是也好可爱!

别看这个名叫JANSPORT的牌子价格很便宜,在国外相当受学生们的欢迎,《暮光之城》女主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背着和男主角谈恋爱,然后当上Chanel代言人,然后就去背Chanel家的包包了……

连现实生活里也是一背再背……

秒杀一切学生党!~

出双肩包有名的,高端品牌里还有一家当然就是Fendi啦,搞出了各种各样的花样来,今年主打的就是mini bag~这只粉红色的By the Way 迷你书包,石榴婆也推荐过,粉嫩的超级可爱,而且右边还有一只鳄鱼尾巴做装饰(今年的包包都有这条小尾巴)。

但其实黑色的也蛮可爱耶。

小怪兽系列也有新的了,这次是羊毛皮,和上面介绍的Chanel材质一样。

李易峰身背Fendi小怪兽~

MCM这个牌子本来我都不想说了,因为实在是太烂大街了满世界都有不得不说一下。以双肩包起家的MCM这两年已经开始风格转型,推出了好多去logo的手袋之类的~ 不喜欢撞包的同学可以留意一下,双肩包我实在是推荐不动了,如果非要买,可以看看这几个新系列花色的。

如果实在喜欢铆钉,就选选这种蛮流行的奶油马卡龙色呗。

前一阵Coach和史努比合作推出的双肩包,一点多余装饰都没有,很正的包形,上面还有史努比可爱的logo,我觉得特别适合送男朋友。

Gucci前一阵一直在打折,为他们家新设计师的作品腾地方,所以现在官网上已经没有之前大热的竹节流苏包了。

但是还有一些小包在卖!大家可以去试试。

新设计师的东西已经开始上线,这只灰色羊毡毛背包,上面印的蜜蜂是这季主打的形象。

这季另一个主打是天竺葵,这个背包上就是,材料是人造革,背景还是一直的双G图案,刚出来的时候还有点看不顺眼,现在已经习惯了~

从来没出过正统双肩书包的LV,也在今年的早春系列上祭出了一只大杀器——纯正简约形状的小书包,现在就等着价格揭晓啦。

LV背包,由左到右由上到下:时装周特别款27100元;Bosphore16000元;Palk18100元。

so,看了这么多,摩拳擦掌准备攒钱买的你,还打算假装自己是小学生吗?(偷笑飘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