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盘点下加勒比海那些烧钱的私人岛屿

在酷炫的加勒比中心,伟大梦想和通俗小说的主要内容就是私人岛屿。不像著名的小说人物鲁滨逊,在热带岛屿上花了30年的时间去抵挡食人肉者和叛乱者,加勒比私人岛屿上的居住者享受着他们远离世俗假期的超凡脱俗的魅力。

明星们中有像约翰尼·德普在拍摄电影《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时爱上了巴哈马群岛中的利特霍尔庞岛(little Halls Pond Cay),并花了360万美元把它买了下来;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在埃克苏马群岛(Exuma Cays)买下了不是一座而是四座小岛;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爵士花高价买下了英属维京群岛中(British Virgin Islands)的内克岛(Necker Island),并以每天47000美元的价钱进行出租;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之一、俄罗斯商业巨头罗曼·阿布拉莫维奇 花9000万美元买下了圣巴特岛(St. Barts)附近的一座小岛,并以他自己的名字命名了它。

尽管拥有一座岛屿是富人的游戏,但它对我们绝大多数人来说也可以(在极少的情况之下)是一个半付得起的选择。仔细看一下我们为你选出的一些最佳的岛屿,享受属于你的私人天堂一天、一周、或者一辈子。

奥斯威戈岛(Oswego Island)——百慕大(Bermuda)

岛上新建房子的内部样子

赤着脚站在百慕大的奥斯威戈岛上眺望圣大卫岛(St. David’s Island)和史密斯岛(Smith’s Island)之间的史密斯海峡。风景如画,这块3英亩的天堂非常迷人,拥有许多花园小径和阴凉的大块草坪。

这栋岛上新建的房子是传统百慕大风格和现代时髦风格美学上愉悦的结合。惹人注目的大楼梯和巨大的开放式厨房,还有特别设计的可折叠式的玻璃墙,就像台自然空调。生活在百慕大的三位屋主非常愿意带你去游览附近像圣大卫这样的小镇,圣大卫小镇上有一座十九世纪的灯塔,还有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纪的卡特博物馆(Carter Museum)和黑马餐厅(Black Horse Restaurant)。餐厅里的海螺丸子(conch fritters)和鱼杂烩(fish chowder)是必点的两道菜。

这栋房子每晚的单价是1250美元,或者每周的单价是8000美元,至少要住三晚。一些免费的额外服务包括拨打当地电话,还有对于那些知道如何在公开海域驾船人来说,这栋房子有一条能够下午出海远行的船(这里面包括出海所需的一箱油)。只要多付些钱,大厨、按摩师、还有水上运动项目都能给你安排。

要是你想知道的话,是的,这个小岛正在出售,但只向当地人出售。

多巴哥群岛(Tobago Cays)——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海滩上的宴席

面向西边和南边海岸的陡峭悬崖就像楔子一般锋利,位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詹姆斯拜岛(Jamesby Island)可能是多巴哥群岛五个小岛当中被曝光频率最高的一个小岛。环绕小岛的是有棕榈树遮阴的完美沙滩,小岛每天的租金在2000至3000美元之间,具体看上岸的人数多少。

艾丽卡海洋服务(Erika Marine Services)有提供一些高档的项目,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还有游艇和礼宾服务,位于多巴哥群岛海洋公园(Tobago Cays Marine Park)中心无人居住的小岛在现场音乐(一支钢鼓乐队800美元)、龙虾烧烤(十人的套餐600美元)、家具、太阳躺椅和一顶帐篷(能容下十人休息的帐篷1200美元)的装扮之下会显得更好。

“我们基本能保证你一定会喜欢的。”艾丽卡海洋服务的总经理Heather Grant说道,“除了拥有白沙滩、蔚蓝大海和大晴空的美丽自然风景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呢?去跟海龟游泳,潜水,浮潜,或者是在私人沙滩上享受风筝滑板运动的课程。我们会为你安排所有事;我们顾客所要做的只是到点出现就行。”

这座小岛是一处联合国世界遗产,由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政府所有。

桑迪岛(Sandy Island)——安圭拉(Anguilla)

桑迪岛的沙滩

你不能买这座小岛,你也无法在上面过夜,但你可以以3000美元的租金租桑迪岛一天,在十二月份节假日期间,每天还要额外支付7000美元。

从桑迪地面村(Sandy Ground)坐10分钟的小船来到桑迪岛,这座位于海中央的小岛和其他附近小岛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岛上有一家餐馆,一个开放的凉亭,卫生设施,甚至还有Wi-Fi信号(尽管网络的速度也反映了岛上慢节奏的生活)。这里不算是一座大岛,像是从海面蹦出来的一小块沙丘,桑迪岛经历了过去二三十年里的四次飓风,曾经为喜爱龙虾的明星球员迈克尔·乔丹和大鲨鱼奥尼尔举办过龙虾盛宴。

除了游泳、潜泳(装备10美元)、日光浴(每天20美元)、树荫下乘凉和在吊床上小憩之外也没有其他很多的娱乐活动。活动之后你一定食欲大增,这时候你可以点一大盘的烤龙虾、米饭和青豆来犒劳自己,酒保Dion还会为你调上一杯浓烈的朗姆宾至。

如果你是夜猫子,想要晚上6点以后不受到打扰,那么花上2500美元,整个小岛就都是你的了,当然不包括食物,而且你只能在岛上待到半夜12点。

小鲸鱼岛(little Whale Cay)——巴哈马(The Bahamas)

小鲸鱼岛上房屋的内部样子

位于巴哈马群岛中心的小鲸鱼岛是个有着过往故事的舒适休闲之地。

小鲸鱼岛是贝利群岛(Berry Islands)当中的一座小岛,距离拿骚(Nassau)40英里,这座小岛是巴哈马先锋华莱士·格罗夫斯(Wallace Groves)的骄傲,他在上个世纪30年代在这座小岛上建造了三栋房子;小鲸鱼房外墙是淡雅的粉红色,孔雀房面朝大海,火烈鸟房以趾高气昂优雅的火烈鸟来命名。

岛上提供新鲜的石首鱼刺身,炭烤烧烤,以及岛上生长的水果。小岛能为12位客人和1位工作人员提供舒适的住宿,岛上有简易机场、港口、橡皮筏、海上独木舟和可供乘船游览罗格岛(Roger Cay)的帆船,罗格岛由哥伦比亚流行歌手夏奇拉和Pink Floyd乐队主唱Roger Waters所共同拥有。

高档但不高冷,小鲸鱼岛上还有卫星宽带网络、海景无边泳池、网球场、瑜伽平台、健身房、厨师和按摩师。12月14日之前,12个人的团体每晚是10750美元,6个人的团体每晚是9250美元,至少住五晚。如果想要在私人小岛上庆祝节日假期,提前预定并且开始存钱,因为从12月14日至来年1月4日12个人的团体价一下子攀升到了每晚17000美元。

磨砂岛(Scrub Island)——英属维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

磨砂岛上能容纳125人的旅游度假村

英属维京群岛的磨砂岛是个具有反质朴风格的天堂,岛上有52间房、几幢别墅、一个SPA会所、五家酒吧、一些餐厅(包括一间在Caravela的精致餐厅)、还有一家食品市场。60000美元一晚,是的,只是一晚,整座小岛最多可以租给125位客人——依照不同的过夜安排——这其中包括晚上睡觉的卧房以及每天最基本的食物和酒水。

这6万美元的价钱能买到一天一夜、三个海滩、三个泳池(其中包括北岸的一个私人泳池)、还有Ixora SPA的按摩。岛上其他的设施还包括一个24小时的健身房、潜水商店、船只租赁、立式桨板和太阳躺椅。礼宾服务会帮你安排潜水、钓鱼、登山活动,如果手头还有时间的话,可以在马瑞纳村(Marina Village)购物,岛上卫星电视和覆盖度假村的Wi-Fi信号。

王子岛(Prince Cay)——巴哈马

王子岛的海岸

王子岛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以东200英里的巴哈马阿巴科群岛(Abaco)。小岛与世隔绝但却不偏远,目前标价低于200万美元,而且离宝藏岛国际机场(treasure Cay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仅只有15英里的飞行距离。

如果你喜欢航海,西海岸有足够深的水给小船下锚,如果你喜欢垂钓,那这里也是钓海螺和龙虾的好去处。王子岛就在西班牙岛(Spanish Island)以西不远,西班牙岛有王子岛所没有的一切东西,包括海关口岸和大小足以让小型飞机起降的简易机场。

“对一些人来说,拥有一座私人岛屿象征着自由和独立,”瓦拉迪私人岛屿(Vladi Private Islands)的Ariam Debas说道,“我们已经从事岛屿销售事业超过40年了,我们拥有帮助客户找到他们梦想之岛的经验。”

拉哥岛(Pelican Cay)——巴哈马

巴哈马的一座热带岛屿。拉哥岛上有四个海滩、一个深水船坞、一幢别墅和从临岛绿龟岛(Green Turtle Cay)经海底通来的电。

拉哥岛市场销售价是300万美元,岛上五英亩的蓝绿地产离绿龟岛只有十分钟的船程,离宝藏岛国际机场的船程也只是再多个几分钟。除了岛上别墅有几处需要修缮的地方之外,岛上的椰子树林、阿巴科海和大西洋的迷人景色、生活在珊瑚丛中的热带鱼和海龟让人印象深刻。

大汉斯·洛力克和小汉斯洛力克岛(Great Hans Lollik Island & little Hans Lollik Island)——美属维京群岛(US Virgin Islands)

美属维京群岛上的一对闪耀亮片,市场售价2500万美元。

位于圣托马斯岛(St. Thomas)的北海岸,这对袖珍小岛就在梅根湾(Magen’s Bay)的边上,是美国领土上的天堂。这对小岛的总面积是500英亩,距离圣托马斯岛以北8000英尺,大岛上的自然资源丰富,有干净的水和棕榈林,岛上最高海拔是700英尺。

小岛仅仅只有100英亩,但棉花糖般的沙滩给小岛带来了绝对的隐私。如果你注重隐私,并且口袋里有钱的话,那这对无人小岛是你度假旅游的好地方。

巴克岛(Buck Island)——英属维京群岛

岛上能够眺望大海的无边泳池

一处昂贵的地产,位于英属维京群岛的巴克岛售价3000万美元。小岛离托尔托拉的首都城市很近,从圣托马斯、安提瓜(Antigua)和圣马丁(St. Maarten)坐飞机先到比弗岛机场(Beef Island Airport),再从机场坐车或乘船只要几分钟就能到巴克岛。

这座位于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海峡(Sir Francis Drake Channel)边上占地43英亩的小岛曾经招待过皇室贵族和名人,岛上的主屋(The Main House)住下20位客人毫无压力。带有露天淋浴的大别墅(The Master Villa)住起来轻松惬意,而带有可眺望海峡的无边泳池的一对小屋能让人很好的放松下来。

从这儿坐船一分钟就能到达的Bar Bay House和Annex Staff Quarters是飞机机组人员、安保人员、私人助理和房屋管家们居住的地方。在船屋里有大量的独木舟、橡皮筏和潜泳装备,岛上到处都生长着仙人掌,这里也是鹤、鹭和蜂鸟等鸟类的家。更让人诱惑的是,小岛西侧的海湾能停下最长200英尺的游艇。小岛还为那些倾向于飞上小岛的人准备了可供直升机平稳降落的停机坪。

洞礁岛(Cave Cay)——巴哈马

洞礁岛上的主屋已经完工,还有38栋房屋在建

这可能是整个加勒比地区售价最高的私人岛屿;但一定是巴哈马地区最贵的。售价9000万美元(是的,90000000美元,后面九个零)。

洞礁岛有一名岛主想要的所有东西,比方说一条长达2800英尺的飞机跑道,一个有35条滑船道的船坞,当然必须要有的是无与伦比的白色沙滩。现在由HG Christie负责销售的这座占地220英亩的小岛(是位于大巴哈马东端和小阿巴哥西端之间一系列小岛当中的一座)使用的是环保水源和由柴油发电机发出的电。

早在上个世纪30年代,洞礁岛曾经是一小群人的家,一些老的建筑至今保存完好可供参观。主屋建在岛上的制高点之一,并且已经可以入住,另外还有38栋房屋在建,其中包括一楼是船坞商店的船屋,楼下是俱乐部会所的两层居民楼,还有餐厅。

如果你想节约点钱,那么拖拉机、卡车、高尔夫车、船、还有一支熟悉岛上每个地方的六人员工团队都是包含在这笔交易当中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