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这个秋冬必须拥有的时髦都在这里

2015秋冬季,毛衣和风衣依旧是时装周街头上最引人注目的单品。

选择一款抢镜又温暖的毛衣无疑是今冬对搭配关键所在。而风衣无论内搭连身裙、简洁裤装、还是优雅半身裙,都显得驾轻就熟。以长度分类,膝盖上下十厘米较为常见,这一经典长度在兼顾帅气利落的同时夹杂一丝休闲态度。将身材纤细高挑的女性气场衬托的更加强大而独立。

柔美舒适 马海毛混纺 花色粗线针织长开衫

针织衫是秋冬必备款,舒适柔软的马海毛,贴近肌肤。说什么都是温柔以待。

保暖 高档貂绒 梯形衣摆 6色半高领宽松毛衣

高档貂绒材质,东特菱形轮廓,多种颜色百搭好穿,面料柔软贴身,套件厚实的羽绒服就能抵御寒冷冬季啦!

法国秋冬 经典复古毛茸茸含马海毛2色菱格毛衣

复古调子,暖意十足,马海毛带来的蓬松质感。复古菱格拼接毛衣,可做百搭款的秋冬单品~下装穿裙子或裤子都很好看哦!比较青春的红蓝两色,自古红蓝出CP,可以两件都买做闺蜜装穿,出门逛街绝对抢眼~版型比较宽松,秋季单穿就很有范,搭件厚实外套过冬也是很保暖的。

美利奴羊毛混纺高弹力一字肩露脐长袖针织衫

小露香肩,露锁骨,露脐~迷人性感的角色非你莫属!

马海毛羊毛混纺2色拼色毛衣针织衫

文艺范的调调,暗色拼接的样式增加了复古气息。

卡其色系带长袖修身双排扣中款风衣

及膝的长度,双排扣+腰间系带,重塑的经典风衣造型,全面斜纹面料,进口的日本棉,高品质高质感!

天丝透气 双排扣系带 中长款风衣

优雅中长款风衣,在挡风保暖的同时,还可以随风飘逸,很拉风,打造出帅性洒脱又不失女人味的造型。天丝材质,织物表面有清晰的横向纹理,实穿性更赞。

洒脱率性2色垂褶门襟系带中长款风衣

全开门襟,垂褶铃的设计,兼具女性娇柔温婉的气质又不失随性韵味,腰间系带,让整体造型更加帅气,系带打结造型多变,可以露出内搭的小女人式的打结,也可以是保暖挡风的成熟型打结,随性之中,更显品位。

英伦经典棉2色条纹里衬系带长袖双排扣风衣

帅气翻驳领,平铺可以固定纽扣闭合门襟,双排扣设计,中性风的元素,加上肩章的装饰,有种军装的即视感。系带配有金属三档扣,照样可以系出小花样做装饰,非常灵活方便。

帅气中性 铜氨面料 4色系带九分袖中长风衣

环保铜氨丝面料,面料表面有类似于麂皮绒的泛白光泽,带来独特风格,面料轻薄有韧性,爽滑透气且极具悬垂感,真丝般的丝滑质地,上身气度翩翩,其抗静电的特性能轻松解决干燥秋季带来的静电问题,舒适度与风度兼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