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一双过膝长靴,专治你的秋冬老寒腿

天渐渐的凉了,大家的运动鞋啊露趾凉拖鞋啊也都收的差不多了,老寒腿差不多也要发作了(……并没有),贴心如我自然给大家准备了治疗老寒腿的妙方,那就是过膝长靴!

过膝长靴其实从去年就开始流行了,走的也是大家熟悉的高街瘦条露大腿的路线。今年时装周这股潮流继续吹拂,啊我们的时尚界什么时候也这么替广大人民群众的感受着想了。

Dior 2015秋冬系列,当然已经不能说是过膝了,简直就是包身鞋…… 想知道要怎么能穿进去……

Kenzo刚刚在巴黎发布的2016春夏系列,感觉是为了腿粗的人们度身定制……

但是很多妹子们纷纷表示,不是只有腿长的人才能穿过膝靴吗?!老娘本来腿就短,再穿这个不是就没腿了吗?!Okok……大家不要激动,今天就来为大家倾情奉献童叟无欺老幼皆宜的过膝长靴穿搭攻略。

1、我是腿短,可是会露啊!

有些人穿着过膝靴然后还加个巨大的外套把身上一包,这远看肚子下面就是脚啊!所以请记住,靴子和上身的衣服之间,要露出缝隙来,最好就是你的腿本身,尤其是不要穿颜色一样的,远看就是一团……比如这种

还好人家瘦一点,再比如她……

相信你已经明白了我想说的~~下面来看刘雯的标准搭配~~

军装风没错,驼色大衣没错,要颜色不同要露出腿来!再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酒红色也蛮时髦的。

想说大家应该不会有人想不开穿阔腿那种的吧…… 就算是细腿的人也不太乐意吧,所以我也不知道陈慧琳咋想的……

看了上面的例子,你也许会说老娘的腿怎么和刘雯相比!(掀桌)这时候我们的补充技能就要发大招了……首先呢,既然要穿过膝长靴,那就尽量穿高跟的,这样腿和脚连成一体,人工加长。来举一个凯特王妃的例子~

其次呢,国外友人还发明了一种把牛仔裤穿到靴子里的方法,防寒保暖,自动起到突显美腿功效(原因在意我们目前还没有牛仔布材质的靴子……所以势必会撞色)。比如下面三位~

露肉和把牛仔裤塞在里面,其实都是起到露一小段颜色不同的腿的效果,显瘦显长,除了牛仔裤不太好穿(应该也不太好脱)之外,简直没有缺点啊我太机智了……

2、我是腿短,可是我会穿!

除了注意颜色的搭配之外,还有一招妙计来弥补腿部的不足——怎样不破坏苹果的前提下把苹果变小?答案就是拿一个更大的苹果出来。所以怎样显得瘦腿呢?那就把上半身穿蓬一点呗!(啊听上去有种自暴自弃的感觉……)

名媛Queen S就是很好的范例,上半身用Burberry斗篷一罩,又大又保暖,上松下紧,形成鲜明对比,造型满分啊!

又或者是像凯特王妃一样,上半身用腰带紧紧勒住,这样大家一看就知道,哦腰在这里呢……这种大衣加长筒靴的搭配特别适合冬天穿,走起路来的时候更能显示出过膝靴的优势。

单品推荐

今年主要流行的两种靴子类型,一个是特别亮面的(像上面Dior所示),一般都是光亮的小牛皮啊之类的材质;另一种就是麂皮的,看上去很高级而且还耐脏!真是一个接地气的优点啊!

Kate Spade New York 靴子 520美元

Alberta Ferretti 绒面皮革靴 1590美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压粒面平底靴

HM 麂皮绒及膝靴 999元

Zara 真皮高跟超长靴 1999元

购买建议

很多人看着鞋子好看就容易一时冲动,在这里劝两句哈,买过膝靴子的时候,一个是必须要亲自试,皮质的鞋子说穿不进去那就真的穿不进去,没试就买来很容易悲剧;另一个就是一定要选好脱的哈,前面那种有一万个鞋带扣的就真的……上厕所的时候挺麻烦的……

来一张吉娘娘劈叉的图(这个广告在欧洲好多公交车上都有,结果你就看到到处都是劈叉的邦辰……在缓缓移动……)

最后祝大家都能早日治好老寒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