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摘要]几场秋雨下来天气越来越冷,什么身材就该穿什么款式的大衣!赶快找准你的身材类型,对号坐坐好,一起为秋冬大衣搭配做好功课!

几场秋雨下来天气越来越冷,冬天一到,终于可以美美的穿起大衣啦!但是入手大衣可不是你说买就买,什么身材就该穿什么款式的大衣!这次小编带来最全的身材搭配大衣指南报告,赶快找准你的身材类型,对号坐坐好,一起为秋冬大衣搭配做好功课!

想搭的好就得先了解自己——身材篇

女生的身材可谓是什么样的都有,不过大体也就如下四中,上身宽圆下身很细的苹果身材,肚子很胖而上下身都瘦的梨形身材,沙漏壶的上下宽中间细身材,和扁平毫无曲线的报纸身材,好的下面咱们逐个击破!

上宽下细的苹果身材大衣搭配

一般上半身比较胖的朋友们的普遍都会显得脖子很短,所以苹果型身材的朋友们一定选择大衣的时候一定要忌讳没有领子的大衣,那只会显得你的上半身更加的胖!脖子更加短!

没什么型的溜肩大是给个子高挑的极瘦超模身材穿的,苹果身材一定要杜绝溜肩大衣!在肩部的选择上,肩线清晰,领子大且深的开放性直筒风衣最为合适哦。

当然,既然上身比较肿,就不要再穿上半部分有过多修饰的大衣啦~苹果身材妹子首选的最好也选择H型的大衣,这样才会显得很利索,视觉看上去上下一致。

胖肚子的梨子形身材搭配

胖梨形身材切记一点!离开腰带大衣!不要腰带,拒绝绑带大衣,那只会让你看着更加臃肿,肚子上的肥肉一览无遗。

当然如果腰带扎的好,大衣穿的也会好看,这个小tips就是你腰带扎在里面,卡一个腰身,外面再加一个直筒长款大衣,胖肚肚马上就收进去啦!

当然也可以搭配裤装,但都要记得里面的搭配,都要露出清晰的腰线。

这里的小tips:把上衣扎进裤子里哦!

上下均宽腰却很细的沙漏身材搭配

肩宽跨宽 臀部连同腿都有点肉,但是腰却很细,这样的身材就要挑选长款的直筒大衣,最好再来一双过膝靴,既然腰很细,就勒紧腰线,下面这几身look,一定要谨记!

肩部圆润的亲该文了,那我还能穿oversized款式的大衣吗?回答是,当然可以,但是记住肩部的修饰要尽量少,如果你脖子长,就考虑一下没有领的oversized,里面配个直筒裙,上下统一在穿就好看啦!

造型简洁、直筒、加长款,是你搭配的重点词,谨记哦!

平板无明显曲线的报纸身材

扁平无曲线无腰身的小身板搭配起来也是很苦恼,没有曲线,穿什么衣服都不显形状,这样的身材搭配的时候就要注意远离H型,直筒型大衣,那只会让你看上去更加的单薄,试试看多穿一些系带大衣,拦腰一系,曲线马山就出来啦。

或者选择,西服式的收身大衣,也可以增加你的曲线值~

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才对味——色彩篇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各大秀场把驼色大衣诠释的非常完整,各种款式,但是大家在款式的挑选还要参考我们上面说到的身材比例哦~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黑色搭配驼色毛呢大衣非常合适,长款毛呢大衣里面随便穿搭黑色系内搭,不过既然长款大衣飘飘然的宽松感,里面的搭配就不要穿得过于宽松了哦,要不整个人的下垂感不精神呢!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驼色休闲搭配,这里非常全哦,水洗蓝牛仔裤和白色依旧可以搭配起来。

百搭不挑人的业界良心大衣 灰色系

灰色相对来讲没那么挑人,任何身材都可以在灰色柔和的基调下隐藏不完美小问题。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但是,灰色的基调也比较暗淡,所以需要一些别的色彩去融合它,内搭的上衣裤子或者裙子,最好颜色互补与灰色,这样一身look才能看着有色彩。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饱和度高的颜色以搭配,灰色也能亮起来啦!

玩转色彩 花色放一起也是赞 彩色篇

如果你的时髦指数够高,那就尝试一下彩色搭配啦,撞色、亮色、荧光色,你喜欢就可以穿起来!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各种亮色,是不是心动呢?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图够多了吧?其实颜色不在于多,而在于每个颜色元素都有呼应,但是谨记,全身最好不要超过3个颜色,而且颜色最好是互补色系。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街拍达人们的亲身示范,感受到了么?

秋冬大衣搭配报告 根据你的身材为你量身定做!

根据自己的身材选颜色,这样的教程,你get到了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