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放在即 游玩攻略抢先看

上海迪士尼将于2016年6月开园!大家来提前感受一下:全球最大迪士尼城堡,全球最大迪士尼商店,栩栩如生的人造森林,加勒比海盗主题园,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极速光轮摩托……约上小伙伴出发吧!

“奇幻童话城堡”:全球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

“奇幻童话城堡”位于“梦幻世界”主题园区,通过“晶彩奇航”项目,游客将漂流环游“梦幻世界”水道,最后进入奇幻童话城堡,这是在全球其他迪士尼城堡从未出现过的设计。

第一个汇集了所有迪士尼公主的城堡

所有的公主都在“奇幻童话城堡”,满足所有少女心!到目前为止,正式加冕的迪士尼公主包括:《阿拉丁》的茉莉公主(Jasmine),花木兰公主(Mulan),《冰雪奇缘》的艾莎公主(Elsa),《睡美人》的爱洛公主(Aurora),《魔发奇缘》的乐佩公主(Rapunzel),白雪公主(Snow White),《勇敢传说》的梅莉达公主(Merida),《风中奇缘》的宝嘉康蒂公主(Pocahontas),《公主与青蛙》的蒂安娜公主(Tiana),《仙履奇缘》的灰姑娘/仙蒂公主(Cinderella),《小美人鱼》的爱丽儿公主(Ariel),《美女与野兽》的贝儿公主(Belle),《冰雪奇缘》的安娜公主(Anna)。

独有的中国元素

“奇幻童话城堡”最高的塔顶顶端是一朵金色的牡丹,花下一簇簇神奇之星四射绽放。此外,还有祥云、莲花、白玉兰等装饰造型,具有很强的中国文化特色。

“十二朋友园”:全球首发

“十二朋友园”位于奇幻童话城堡的正前方,将由迪士尼和迪士尼·皮克斯的动画明星们全新演绎。游客们可以与本命年生肖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十二生肖的“代言人”分别是《美食总动员》中的老鼠小米、迪士尼奥斯卡提名短片《保罗·班扬》里的宝贝蓝牛、小熊维尼的好朋友跳跳虎、《小鹿斑比》里的兔子桑普、《花木兰》里女主人公的保护神木须龙、《森林王子》里的大蟒蛇卡奥、《魔发奇缘》的御卫马捍马、《欢乐满人间》插曲《欢乐假期》的小羊、《阿拉丁》里的猴子阿布、《罗宾汉》里的大公鸡阿伦、米奇的最佳拍档大狗布鲁托以及《玩具总动员》里的塑料小猪火腿。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漫威英雄总部”:专为上海迪士尼设计

在“明日世界”园区内,“远征基地”是一个以星球大战银河系为主题的景点,游客将会遇见星战电影中的英雄与反派,参观标志性的星战场景,欣赏最新电影系列的道具和展品,并借助高新技术亲身体验天行者的故事。

而在“漫威英雄总部”中,游客则可以通过多媒体影片了解漫威世界的精彩之处,近距离接触自己喜爱的漫威英雄。

创极速光轮:全球独此一家

“明日世界”园区内,游客可以乘坐两轮式的极速光轮摩托,从穹顶的轨道飞驰下来,车上的脉冲也会从穹顶投射,然后进入蓝绿色调的幻想世界。这也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紧张刺激的过山车项目,不知道速度会有多快……

“宝藏湾”: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迪士尼园区

在这里,可以跟随杰克船长来一场刺激的漂流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游客会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乘坐海盗船偷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这个项目筹备了8年,新的技术已经让海盗船可以旋转、侧驶甚至逆行。

音乐剧《狮子王》的普通话版:全球首演

位于“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将上演全球首个普通话版本的百老汇热门音乐剧《狮子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