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什么样的孩子是乖孩子?

1.要做个乖孩子,首先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洗脸刷牙,换上干净的衣服,梳好头发。哥哥说如果我不刷牙的话,牙齿就会变成绿色。我才不相信呢,不过我每天都会刷两次,有时还会刷好几次呢!

2.哥哥说我上学经常迟到,或者跟小朋友约好一起玩也经常迟到。不过,就算我真的要迟到了,离开家时我也会记得说“再见”哦。

3.想要东西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说“请”,得到了以后还要说“谢谢”。抱怨是没有用的哦——相信我,我试过了。也不要老霸占着东西……就像我认识的一些小朋友。提波兄弟真是应该好好学学怎样做个懂礼貌的孩子呢!

4.在操场上玩耍时,要乖乖遵守规则,这样就很棒了。没有人会喜欢输不起的人。如果你赢了,也不要不停地夸自己。如果有人出错了,也不要嘲笑他们。不然你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幼稚啦!

5.做错事或者伤害了别人,懂礼貌的人就会说“对不起”。即使发生了不开心的事,也不会说难听的“闭嘴”、“讨厌”或“烦人”。

6.哦,差点忘了。每次我要打喷嚏,打嗝儿或者放屁屁的时候,我都会先说“不好意思!”,就连哥哥都觉得我很棒呢!

7、乖孩子咀嚼食物时会闭上嘴巴,喝水时也不会发出声音。大多时候,我会把所有菜都夹一点到我的小餐盘里。有些菜虽然看起来不好看,但是吃起来还不错呢——除了菠菜!

8.讲礼貌真的很酷。讲礼貌会给你带来神奇的魔法,而且大家都会把你当成大孩子。而且你知道吗?做个讲礼貌的乖孩子一点都不难哦。我明天也可以继续这样乖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