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 > 正文

滁州市直窗口行业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课

滁州网讯 9月2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文行办主办,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承办的2018年市直窗口行业第三期道德讲堂如期举行。

据悉,本期道德讲堂以“诚信”为主题,围绕“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通过诵读诚信诗文感悟其中所蕴含的至诚无息、克己修身的道理,观看诚信短片《一念之间》,将讲诚信、崇德向善作为自身的价值追求,聆听《患癌老板的诚信接力》故事,感受“诚实不欺、恪守信用”的榜样力量。

与会领导对本期道德讲堂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举办道德讲堂是提高公民思想道德修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市直各窗口行业单位将以本次道德讲堂为载体,加强内部宣传,鼓励干部职工坚持做人操守、争做滁州文明榜样。

(佘 静)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