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花园街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重阳”活动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庆祝国庆,共度重阳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2019年9月26日,花园街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代表和企业离退休人员,赴江苏泰州,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重阳”活动。

上午10点半左右,大家乘车至泰州凤城河公园登高望海楼,在望海楼远望整个泰州老城随处飘扬的五心红旗,是那么的喜庆而又祥和,之后参观了我国一代京剧大师梅兰芳纪念馆,京剧是中国的国粹,是中国的艺术瑰宝,大家纷纷表示有幸近距离感受大师的魅力不枉此行。老人们三五成群,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谈笑风生,彼此之间相互问候、关怀,现场气氛欢乐又祥和。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国庆、重阳能够与社区一起度过很有意义,这次活动不仅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交流感情,更是深刻的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拉近了彼此之间感情。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