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企业在行动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多措并举防控疫情保障金融民生需求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国多个城市,为充分践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根据总分行关于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民生金融需求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抗击疫情。

一是组织召开微信线上专题会议,就春节及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作出具体部署,明确做好防护物资配备、疫情应急举措、客户金融服务、网点营业安排、员工外出管理等的具体安排,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应对领导小组。

二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基础管理工作,强化营业网点的卫生防疫管理,在各营业网点均配备消毒设备,做好对外支付现金的消毒灭菌;坚持每日2次对各网点消毒杀菌;配备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及时为员工和客户发放。

三是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明确各部门、支行一把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各单位首要工作来抓,及时掌握员工外出动向,坚持每日报告员工是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如有发现第一时间帮助员工联系相关医院检查就诊,针对个别同武汉回乡人员接触的员工进行不间断排查,要求员工自我隔离,目前未发现疫情。

四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各网点严格按照春节排班要求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并持续加大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的宣传,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外出,满足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相关金融业务需求。

交行滁州分行将在总分行的带领下,紧盯政策动态,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金融监管部门的沟通与协同,认真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工作,集全行之力为武汉加油、为交通银行全体客户加油、为全国人民加油!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