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企业在行动 > 正文

生活用品送上门交通银行滁州分行战“疫”有温度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通银行滁州分行有一名员工正执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进行自我隔离,隔离为期14天之久,员工难免存在对食品、日用品的需求,为方便和保障居家隔离员工的日常生活,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组织开展暖心送关怀活动,为居家隔离人员按需免费送生活必需品,及时把该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员工心中。

2

 

1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交行滁州分行就立即行动起来,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充分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一方面,该行对内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及时掌握员工外出动向,每日检测员工是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另一方面,该行牢记金融初心,不断强化营业网点的卫生防疫管理,在各营业网点均配备消毒设备,坚持每日2次对各网点消毒杀菌,保障进店客户的卫生健康安全。此外,该行持续加大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的宣传,以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外出,满足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相关金融业务需求。

3

4

病毒无情人有情,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