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最美战疫人 > 正文

援鄂快讯

——战“疫”者的元宵节

战“疫”者的元宵节

战“疫”者的元宵节

正月十五元宵节,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全家人要围坐一起赏圆月、吃汤圆,寓意家和人团圆,是一个关于“家”的节日。然而对于我院支援武汉医疗救护队队员们来说,这个元宵节不仅无法与家人团聚,而且身在千里之外的病房,与残忍的新冠肺炎抢夺病人。

因为平时工作强度大,非常辛苦,队员们都利用下班时间补觉、休息,吃饭时也因为个人防护原因不能在餐厅坐在一起,今天中午,大家在就餐时,通过微信视频连线互相问候,拍下了“别样”的全家福!

在万家灯火的元宵夜,后方的领导与同事十分牵挂他们,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家珍通过视频向队员们传递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队长芮晓艳代表全体队员表达他们此刻的心声。

芮晓艳说:“我们肩负着滁州市的重托,带着滁州市人民对武汉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在武汉和新冠状病毒做殊死搏斗,市一院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大家的关心和鼓励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力量,我们一定做最坚强的“逆行者”!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