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德耀皖东 > 正文

王文晶:微笑服务 温暖创城

滁州网讯 王文晶,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的产品经理,入职近9年来,她用温暖的微笑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友好与每一位客户和工作人员相处,以微笑服务成为温暖创城的风景线。

不论是面对客户还是面对同事,温暖的微笑总不离开王文晶同志的嘴角。在工作中,王文晶总是积极学习,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热情地与同事们沟通自己的想法、做法。她总是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设身处地考虑客户的需求,提高客户体验度。在做好业务的同时,她关心客户,把客户当做自己的亲人,客户不方便来柜台办理业务时,她会体贴地上门办理业务,将温暖、友善的正能量带至客户身边,风雨无阻。在她从业9年多的时间里无一例投诉,得到的都是对她微笑服务的好评和感谢。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王文晶是华安证券滁州分公司创城活动志愿者的一员。作为志愿者,她总是以亲切的态度、热情的微笑引导客户,劝阻不文明行为,践行“滁州市民公约”和“滁州文明十六条”,以身作则,感染着身边的同事、客户一同参与到创城活动中。

微笑服务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提升客户对单位的整体印象,给客户带来愉悦感和满意度。微笑服务也是创建美好滁州的助推器,给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和谐气氛,带来正能量。王文晶把微笑服务融入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提升服务质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默默奉献的精神,树立了滁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窗口行业服务人员的良好形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