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一线抗疫群英谱 > 正文

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计

(阚 港 季晓佳 王露璐)春节期间,明光市慈善协会收到了一笔10万元的疫情防控爱心捐款。这是明光市第十届政协委员张新兵开办的远景苗木有限公司捐赠的。

张新兵说:“我们责无旁贷,这是身为一个土生土长张八岭人的责任担当。”在他的带动下,全镇快速掀起了抗击疫情爱心潮。截至目前,全镇党员和群众共捐款捐物近40万元。

自担任明光市政协委员以来,张新兵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行好工作职责。近年来,他相继以政协提案的方式提出建议近20条,多项提案为推进张八岭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张八岭镇各种防范措施接连跟进。但是,镇上依然有很多人在大街上三五成群、随意聚集,不戴口罩的现象随处可见。张新兵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很快,他将一封《关于戴口罩、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居家防范疫情的建议》送到了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更为可贵的是,他的建言与不久后上级下达的执行通告内容不谋而合。20多天里,张新兵一直没有闲着,听广播,看新闻,时常一个人走街串巷。随即,张新兵提出《关于在防疫期间加大红白喜事简办力度开展移风易俗的建议》《关于企业工人返岗后加强安全防护的建议》等多条合理化建议,被当地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采纳,对推进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