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村镇在行动 > 正文

黄泥岗镇多举措织密疫情防控网

滁州网讯 连日来,南谯区黄泥岗镇坚持防范在先、严字当头,举全镇之力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部署落实。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工。多次召开防控工作会议进行全面部署,派6名青年干部蹲点到村,充实村一级防控力量。

强化排查监测。精准到户开展地毯式排摸,并将人员信息进行逐一详细登记,每天对来自疫情发生地人员开展健康随访,各村派人对所涉及的8户家庭11名人员进行消毒防护,为居家隔离群众送生活必需品。

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镇村服务中心设立疫情防控宣传咨询服务台,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劝阻拟举办红白喜事等人员集聚性活动29起。

强化公共管理。取消黄泥岗镇逢集活动,对黄泥岗镇农贸市场、超市等公共场所进行排查防控,对辖区内驿站、饭店、大排档、宾馆、洗浴中心等通知暂停营业。每天打扫消毒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全面做好公共卫生防疫。

强化关口防控。对进出本镇及各村的各路口设卡6处,全天候对外地车辆进行检查和劝返,镇村干部及卫生院、派出所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班,联合到高速道口值班防控,对从高速道口进入黄泥的外地车辆测量人员体温。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