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企业在行动 > 正文

开润股份为全市疫情防控捐款100万元

本报讯(记者李文刚)2月3日,市红十字会收到来自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的100万元捐款,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这也是目前市红十字会收到的单笔金额最大捐款。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作为一家本土上市企业,开润股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担社会责任,迅速采取行动,为近10000名员工做好疫情教育及防御工作,同时紧急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医疗物资及现金。

除捐款外,记者了解到,该公司还向湖北两家医院定向捐赠20000多只N95医用防护口罩等医疗及生活物资,价值100多万元;向我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3000只N95医用防护口罩;向合肥工业大学捐赠10000余只医用口罩和400只N95医用防护口罩。目前,第一批物资已以最快速度运往一线,第二批捐赠物资也正在积极筹备中。

开润股份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成立抗疫项目组。在全球范围内搜集紧急医用物资,从6个国家(德国、葡萄牙、美国、瑞士、土耳其、韩国)抢购10万只口罩,用于对外捐赠和对内防御储备。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