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企业在行动 > 正文

农行滁州分行开展融资对接活动

滁州网讯 为加大对优质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连日来,农行滁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

全面部署动员。制定滁州分行融资对接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及时下发客户清单。目前,对接客户达到2854户、走访客户达到2284户以上、放款客户达到286户。

广泛开展宣传。辖内9家支行组织网点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和易拉宝,梳理企业联系方式并对照清单开始电话和短信邀约。同步向企业客户推送《问卷1:客户意向调查》链接,实现客户全覆盖。

开展产品推介。在天长举办首场“百行进万企 农行在行动”小微企业融资产品推介会,邀请地方近40家小微企业法人代表参加,现场开展小微企业融资产品推介辅导。

对接企业需求。主动走访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小微企业,梳理金融需求,提供金融支持。目前,已对省经信委下发的滁州地区17家医药企业进行现场对接,就防疫贷款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针对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受疫情影响较大中小微企业不抽贷、断贷、压贷,全力支持其恢复生产经营。为防疫产品生产企业提供纳税e贷等线上产品,满足企业信贷需求。 

(张冰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