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企业在行动 > 正文

工行滁州全椒支行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由于正值春节人员流动极大的时间,疫情发展迅速,工行滁州全椒支行在接到上级行的通知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王四琴行长及时召开行务会,研究应对策略,要求全行员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做好营业网点的防控安全和员工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为疫情防控的免费捐款、财政资金拨付、广大人民群众做好金融服务,体现大行担当。 

根据上级行安排,我行积极关注疫情发展,在春节假期期间,积极利用微信工作群等线上方式,发布上级行疫情防控通知,及时调整网点工作时间并发布公告,在保证营业部对外营业的同时,让全椒南屏支行轮休,减少员工和顾客感染病毒的风险。综合管理部积极采购口罩、酒精、84消毒液、紫外线消毒灯等防疫物资,发放到网点员工手中,要求网点按照总行《关于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好营业网点客户服务工作的提示》、《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30条”》要求,坚持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原则,加强网点现场安全管理,在营业前开展网点设备、桌椅、服务设施等的消毒杀菌;营业中对进网点客户测量体温,劝阻发热客户进入网点,网点员工一律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经常洗手,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营业终,要督促员工洗手、消毒;晚上要求把支行配发的紫外线消毒灯开启消毒。对全行员工,要求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减少多人聚集,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在外就餐,在放假期间每天通报身体健康状况。 

通过严格的管控措施,周密的组织安排,积极的应对行动,目前我行员工身体均保持健康状态,金融服务正常开展。全行员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助力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朱永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