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要闻综合 > 正文

朱诚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世的王晓东同志亲属

滁州网讯(通讯员俞登文 记者张开兴)3月4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张祥安委托,市委副书记朱诚代表市委看望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幸去世的天长市优秀共产党员、文物管理所副所长王晓东同志亲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参加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长市文物管理所副所长王晓东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28日上午,王晓东在疫情防控点正常值守时,突感肩背剧痛被送往医院抢救,中午12时45分,王晓东因心源性猝死,倒在了疫情防控一线,年仅51岁。3月2日,中共天长市委追授王晓东同志天长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王晓东家中,朱诚亲切看望慰问王晓东同志的母亲和女儿,向王晓东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详细了解其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他说,王晓东同志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一线不幸去世,我们非常痛心,他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得知王晓东的女儿现在温州市一所医学院校就读,且准备考研,朱诚勉励她化悲痛为力量,把家人照顾好,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看望慰问中,朱诚指出,王晓东同志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正是因为有像王晓东同志这样的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才取得阶段性成效。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爱王晓东的家人,落实好有关政策,解决好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