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志愿服务在行动 > 正文

暖心慰问我市支援武汉“医护+军嫂”家属

滁州网讯(季海港 田晓飞 记者李文刚)2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慰问我市赴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军嫂”畅达、陈月婷家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畅达、夏如陵不仅是最美“逆行者”,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军嫂。畅达是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二病区护士、市第四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陈月婷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脑病一科护士、市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两人的丈夫都在部队服役,年幼的孩子无人照顾,但还是毅然写了请战书、摁下红手印,主动请缨参加抗疫作战,义无反顾奔赴武汉支援抗疫。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在慰问时表示,畅达、夏如陵始终铭记初心和使命,在危难时刻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奋力战斗在防疫一线,以医者仁心演绎为国为民高尚情操,是滁州人民的骄傲和榜样,向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市双拥办、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两个家庭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帮助解决其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做好后勤保障,让前线的军嫂更安心、后方家属更暖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