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要闻综合 > 正文

许继伟深入来安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许继伟深入来安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全力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努力完成经济发展年度目标任务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3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来安经开区,开展精准帮扶“四重一小”企业稳妥推进复工复产专项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许继伟一行来到瑞发轨道、盛世高科轨道、康尼精机、友发包装、浦创轨道等企业,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存在问题,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调度、加快生产,尽快提高复产率、达产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继伟强调,要全力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解读,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充分发挥“首席服务员”“企业疫防指导员”的作用,开展遍访企业活动,了解企业需求,实现规上企业、“四重一小”企业、存在困难企业的全覆盖。要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包保机制,按照“一人一企”“一企一策”机制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限时办结、对账销号,全力解决影响复工复产的用工难、资金筹措难、产业链协同难等问题。要尽力提高项目达产率,指导复工复产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压紧防控主体责任,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的基础上,加强调度、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复工率、复产率,特别要在恢复产能上下足功夫,推动企业尽快达产达效。要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来安要充分发挥好滁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作用,咬定目标不动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