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一线抗疫群英谱 > 正文

各司其职的“喊话哥”

滁州网讯 中新苏滁高新区工作的湖北人魏聂从部队转业到园区,分配至大王办事处还不到三个月时间,接管的是小区物业管理。防疫战役一打响,他身上的军人素养就体现出来:听党指挥、闻令而动、敏捷的应急速度,对小区的防控措施和细节都无微不至地盯嘱到每个具体人身上,利用微信群将市区各项指令项数据第一时间反馈到各个节点负责人的手里。

担任办事处纪工委书记的徐永辉,同样军人出身,既有发散的思维而又不失严谨,在这次防“疫”中,不仅有包保重任,还有巡查督导各小区点的责任。

办事处主任陆东兆,作为全办“疫情”防控指挥长,他用每天近25000的步数丈量着、记录着大王这座新城的维度,他和班子成员们进入小区,站在院外,对扎堆的人群进行喊话:“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收完被子回去啦!”“回家做饭喽!”面对这几位80后的年轻干部,群众亲切地称他们“喊话哥”。

在这场战“疫”面前,全办街道32位干部没有一个局外人,他们真正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关键的时刻能豁出去的英勇无畏斗争精神,将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的前线,把党徽铭示在胸前,将群众的安危置于心里。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