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 > 正文

共同战“疫”,实验中学在行动

滁州网讯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市实验中学未雨绸缪开展防疫工作,积极发动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教师中先进典型作用,用实际行动擦亮文明校园这块“金字招牌”,不辜负学生及家长的信任和嘱托。

典型引领,发挥教师职工“好人”示范作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实验中学迅速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学校通过一系列举措做好应急处置,利用各种网络宣传手段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校的滁州市道德模范、滁州好人、滁州市文明家庭积极发挥模范榜样作用,拍摄“科学防控疫情,养成文明习惯”系列宣传视频,多角度开展疫情防控网络文明宣传。

以人为本,倡导开展适合学生的居家文体活动。足不出户、做好疫情防范就是对前方最好的配合。该校积极号召全校学生宅在家里、减少外出,在家开展跳绳、武术、俯卧撑等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积极健身增强抵抗力。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宅在家里,以丰富的文体活动度过假期生活,做到花样宅家,宅出了健康,宅出了修养,宅出了阳光生活,宅出了最好的自己。          (琚 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