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企业在行动 > 正文

工行滁州全椒南屏支行加强线下客户分流引导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及业务发展需要,工行滁州全椒南屏支行加强线下客户分流引导,采取措施确保个人金融业务的稳定发展。 

一是张贴告示,明确告知客户由于疫情的原因,支行为了客户和员工的健康考虑,对网点实施轮休计划,明确轮休的时间,主动提供相关联系方式,解决客户疑问,并提醒客户可以到不轮休的的网点进行业务办理。 

二是通过短信通知客户相关信息,发送信息提醒,主动跟进客户,特别是在我行有定期存款的客户,明确告知客户网点客户服务日期,积极做好相关业务咨询回复,防止客户投诉事件发生,在网点恢复营业时,对于近期定期到期或活期存款余额较高的客户,告知我网点已恢复营业,如不方便使用手机银行办理定期业务,请尽快来网点办理转存。 

三是利用客户营销系统,通过短信、电话通知,明确告知客户可以通过线上手机银行进行相关非现金业务办理,尽量通过线上转账汇款进行支付结算,减少现金使用,对于定期业务,支行通知客户定期到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转存,对于纸质存单客户,告知客户在疫情期间到期的存单,继续按原有定期利率进行利息计算。如有任何不明白的可以咨询95588客户热线或者拨打网点联系人联系方式。 

四是在网点设立线上业务办理专区,主动帮助客户开立手机银行,宣传、引导客户在特殊时期尽量使用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对于任何操作问题可咨询95588过网点电话,减少来网点的次数。另外,发放手机银行操作手册,告知手机银行可办理的业务种类及相关方法流程。 

五是主动开展宣传,利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渠道,宣传我行线上业务办理渠道以及相关操作方法流程,引导客户自助注册手机银行,让客户知晓不出门也可以办理大部分的业务。(董红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