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企业在行动 > 正文

霍尼韦尔滁州工厂恢复全部产能

滁州网讯 近日,位于滁州经开区的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滁州工厂已恢复全部产能,各项订单正顺利推进。作为一家年产100多万双的安全防护靴生产基地,其产品不仅满足国内市场需求,还远销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

据悉,为确保疫情期间有序复工,春节期间,霍尼韦尔滁州工厂快速成立应急工作小组,讨论制定复工计划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准备充足的防护物资,以确保工厂如期复工。积极与滁州经开区沟通,第一时间提交复工申请材料,于2月10日复工,成为滁州市第一批获批的复工企业,复工首日员工返岗率达到96%。

每天更新“入厂凭证”、早中晚三次全面消毒、利用纸板隔开员工用餐,避免面对面的接触……“疫情发生后,我们立即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机制,全面了解工厂人员情况,并尽早准备了充足的防护物资,以确保工厂如期复工。我们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实现防疫交付双成功。”霍尼韦尔滁州工厂厂长张帆介绍道。

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的21家工厂本周已经全面复工。“疫情发生以来,霍尼韦尔一直鼎力支持中国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也在积极恢复生产。我们相信中国制造的力量,也坚信中国经济的韧劲,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共创中国的美好未来。”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说道。(肖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