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 > 正文

滁州中学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齐心协力抗疫情,踊跃捐款显担当。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滁州中学党委组织开展党员抗击疫情捐款活动,至3月1日上午10时,全校199名党员全部自愿参加,共捐款30410元。 

捐款倡议发出后,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及时将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加捐款活动。捐款活动得到了离退休党员的积极响应,他们满腔热情、满怀深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老党员的初心使命和爱党爱国情怀。广大党员积极行动,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踊跃捐款,献出爱心、表达支持、贡献力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危难之际党员更应该站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滁州中学党员积极为抗疫奉献一份爱心,涓涓细流汇成抗“疫”的爱河,凝成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