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复工进行时 防疫有高招 > 正文

盼盼食品集团向我市捐赠80万只口罩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3月9日,盼盼食品集团向我市捐赠首批10万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只要疫情防控需要,盼盼食品集团就不停捐赠。”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表示,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扎根滁州十余年,在滁拥有经开区和小岗村两大生产基地,了解到滁州复工复产防疫口罩紧缺,便多方面、多渠道筹措口罩。通过调动上下游产业链资源筹集口罩80万只,分别分批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50万只、凤阳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30万只。希望通过企业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保障市民正常生活尽一份绵薄之力。

除向我市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外,记者了解到,从正月初二开始,盼盼食品集团陆续向湖北疫区捐赠能量饮料、盼盼面包等食品物资。截至目前,该集团已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洪山方舱医院等近100家定点医院及部门捐赠价值2000万元物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出席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