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家庭 > 正文

携手抗“疫”,滁州的他和她既是夫妻,也是战友!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上有无数的“战士”勇敢地冲在前面,舍小家,保大家。这其中,就包含了一对对夫妻,上演了“抗疫第一线,上阵夫妻兵”的感人事迹

今天我们来分享滁州黄笑和朱杨娴这一对夫妻的故事,黄笑,滁州市琅琊区清流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他的妻子名叫朱杨娴,是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CT室医生。 

1

黄笑

2

朱杨娴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黄笑果断选择放弃春节休假,第一时间归建回队,全力投入执勤备战工作中,带领中队指战员做好应对疫情准备工作,为保一方平安尽献力量。 

3

黄笑 

4

朱杨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尚在哺乳期的朱杨娴本可申请休假,她却毅然选择迅速回归岗位,始终奋战在“战疫”的最前沿。

战“疫”伉俪为爱坚守,并肩战斗,也许这便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安徽消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