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在滁州 > 正文

“皖事通·慧滁州”APP成战疫“神器”

开展多项疫情专项服务,拓展“非接触”办事方式“

皖事通·慧滁州”APP成战疫“神器”

滁州网讯(张 谦 记者王太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借助“皖事通·慧滁州”APP平台开发上线“口罩预约、企业复工复产、健康登记”等多项疫情专题服务,拓展“非接触”办事方式,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生产生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精准化解“一罩难求”。在全省率先上线“口罩预约购买平台”,通过“身份精准识别、定点精准投放、市民精准购买、药店精准核销、平台精准监管”等方式,实现口罩购买“线上预约不见面,线下购买不排队”,有效避免人员集聚现象。截至2月27日,“口罩预约购买”平台访问量突破669万人次。

专栏提速“复工复产”。在全省首创上线“企业复工复产”专栏,编制“企业复工复产申请”和“企业重大事项每日填报”服务事项,企业法人从申请到批复1日内完成,实现“全程网办、零跑腿”。

健康登记“管控源头”。及时上线安徽健康码服务,群众通过“皖事通”—“安康码申领”,线上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系统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的“安康码”,在交通卡口、居住小区、商场超市等场所,经管理人员核验后即可通行。上线“返(来)滁人员健康登记”服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