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单位在行动 > 正文

滁州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持续作战筑牢疫情防线

滁州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冲锋在前。疫情发生后,该支队立即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百合花园和御天下小区,全天候参与到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截至目前,已派出60余人次参与社区防控工作,有效保障了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在来安县104国道上,该支队固体废弃物大队的童羚作为党员,主动请缨参与车辆检查、登记工作。在没有防护服的情况下,身穿雨衣上阵,一干就是12天。

积极宣传引导,扎实构建防护屏障。1月15日成立的高铁执法大队自正月初三开始,运用站LED屏滚动播放、拉横幅、贴告示、音响广播等形式,扎实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织密“疫情防控网”。每2小时对高铁站广场、站口通道、电梯扶手、座椅、自助售票机、卫生间,以及公交枢纽、客运总站等所有公共场所进行一次地毯式喷洒消毒全覆盖,确保做到不落死角、不留隐患。全力协助有关部门在高铁站进出口进行轮班值守,对所有旅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劝导旅客规范佩戴口罩等。截至2月23日,已协助检测、登记进出站旅客2865人,筑牢了高铁站区域的第一道疫情防线。

(胡雪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