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要闻综合 > 正文

西涧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防疫物资案

滁州网讯 近日,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向西涧派出所报警称,辖区西涧社区内多个防疫卡点的防疫帐篷、电子体温枪、桌椅板凳等防疫物资,一夜之间不翼而飞。

在抗疫的重要时刻,防疫物资被盗,严重影响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情节恶劣。西涧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召开案件研讨会,全力侦办。民警通过收集大量的线索和相关工作,确定了案发的时间和盗窃线路。在琅琊分局刑侦大队的技术支持下,经过连续侦查,最终将视线锁定在琅琊区城郊居民李某的身上。民警火速赶往李某家中,准备将其抓捕归案。可是,李某自盗窃案发后,心里十分害怕,已不知所踪。民警多次前往李某家中,做其家属思想工作,并告知了畏罪潜逃的严重后果。

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5日上午9时,李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赴西涧派出所自首,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赃物藏匿地点,民警根据李某供述地点将赃物全部起获。

经询问,李某是做水果生意的,平时看地和贩卖水果的时候会用着帐篷,看到各防疫检查卡点中的备用物资,便动起歪心思。2月26日凌晨1至5时,趁着夜深人静,李某将西涧社区的3个防疫检查卡点的防疫物资搬回家中。            (张 洁)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