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不忘初心送温暖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帮扶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真情。疫情当前,关爱不减。3月6日,交行滁州分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对困难党员开展帮扶慰问,与他们话家常、谈理想,向他们致以敬意和问候,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手中。

关爱党员和困难帮扶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在此次慰问中,该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向困难党员在该行发展中发挥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并激励党员同志只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明天一定会更好。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该行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到交行大家庭的温暖。

该行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党的恩情,牢记党的宗旨,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工作成果为交行滁州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