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企业在行动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滁州分行坚决把疫情防控当作一场硬仗来打,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省行决策部署,迅速响应、周密部署、全面动员,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支行均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求,压实各级管理者责任。

二是严格落实员工防护措施,教育引导全行员工掌握科学的防疫知识,做到非必需不出门、少聚集、出门戴口罩,同时迅速开展员工体温检测等排查,配足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每日实行疫情“零”报告。

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建立重大信息直报工作制度,严格落实行领导带班,确保政令畅通。为保障疫情防控需要,从年初一开始,全行重点关键人员停止休息,全部上岗待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服务不受影响。

四是加强营业网点管控。根据疫情防控等级和上级安排,动态调整网点营业,严格落实营业网点“两戴两量三消一通风”,严防人员聚焦,全力保障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保障各项卫生防疫制度落实,市行还成立了由纪委、渠道等专业部门组成的联合监督检查组,通过现场或非现场形式对营业网点及全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开展实时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以最严格措施、最严密防控、最严厉纪律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到位。

五是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加大现钞备付,所有现金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并落实严格的消毒措施,现钞经消毒后方可付出,医院等公共服务类机构收款原则上只收不付。同时在做好员工个人防护措施的基础上,保证各级财政防疫资金的正常拨付。同时全面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预约服务、7X24小时线上业务办理,满足特殊时期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六是全力配合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各支行积极配合县(市区)以及街道、社区的防疫管理工作,先后派出120余人次的队伍参加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做好对小区的人员管控。(程开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