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要闻综合 > 正文

滁州有序恢复省市际客运班线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8条省市际客运班线复班,另外十余条正在商定复班日期

滁州网讯 随着市域内交通生产秩序的全面恢复,滁州境内省市际客运班线何时复班成为不少市民旅客关注的焦点。记者近日从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及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获悉,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自3月15日起,天长至南京南站、滁州至南通、滁州至芜湖、滁州至合肥等8条省市际客运班线陆续复班;另外十余条班线目前则正在商定复班日期。

8条省市际客运班线现已复班

昨天上午8:00,随着皖M17220号大巴车缓缓驶出滁州城北客运站,已经暂停运营了50天的滁州至合肥客运班线正式复班。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经始讫点交通管理部门批准,自3月16日起,滁州至南通省际客运班线便开始复班。”滁州城北客运站一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3月17日,滁州至芜湖、滁州至蚌埠、滁州至青阳3条市际客运班线开始上线运营;今天,滁州至合肥、滁州至常熟、滁州至张家港3条省市际客运班线也开始恢复运营。”

记者随后从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获悉,截至昨日,全市共有8条省市际客运班线复班,其中,复班最早的是天长至南京南站客运班线,该省际客运班线自3月15日起恢复运营;另外7条则主要集中在市本级,始发站分别为滁州城北客运站或滁州汽车客运总站。

十余条班线正在商定复班日期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根据交通运输部及省交通运输厅相关文件精神,自本月初起,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等辖区客运企业便开始陆续向市、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申请恢复省市际客运班线运营。”市运管处一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我们批复了滁州至合肥、滁州至南京等21条省市际客运班线恢复运营,待讫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同意和相关企业协商一致后复班。”

据了解,截至目前,除了滁州至合肥、滁州至芜湖、天长至南京南站等8条已经恢复运营的省市际客运班线,滁州至南京、睢宁、临沂、淮安、扬州、杭州、泗洪、盐城和滁州至六安、淮南、马鞍山、泗县、巢湖等十余条省市际客运班线正在商定复班日期,待时机成熟后即可上线运营。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