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诚信宣传 > 正文

【诚信群体】永乐小学开展争当诚实守信好少年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崇德向善的基石,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国家倡导诚信,社会呼唤诚信,个人需要诚信。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自身诚实守信意识,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近日,滁州市永乐小学开展“争当诚实守信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学校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诚信主题倡议书;各班级利用微信群、QQ群等途径,结合生活中的具体事例阐述诚信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行诚信事、做诚信人;少先队大队部相继开展了线上讲“诚信”故事、说说身边的“诚信”榜样、诵读“诚信”名言、“争当诚实守信好少年”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等系列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和认知。

滁州市永乐小学一直重视诚信教育,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再次夯实了同学们认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打造更高标准文明校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 飞)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