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新风 > 正文

阳明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国卫生运动

 

QQ图片20200717093529

活动现场

 

QQ图片20200717093628

活动现场

3月24日,阳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志愿者及未成年人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国卫生运动。

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白色垃圾、烟头及绿化周边杂草进行了清理,并且对小区晨练广场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处理,在清捡过程中向路过的居民宣传“垃圾不落地 亭城更美丽”和“不在公共场合抽烟”等文明理念。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让未成年人在实践活动中养成了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习惯,逐步引导更多市民加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王国庆)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