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要闻综合 > 正文

王图强调研琅琊山疫情防控工作及5A景区创建进展情况

王图强在调研琅琊山疫情防控及景区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绿色发展和5A景区创建不动摇

滁州网讯(储晓薇 记者晋 群)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率市人大调研组深入琅琊山风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5A景区创建进展情况。要求琅管委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创建各项工作,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坚定5A景区创建信心不动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随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琅琊阁、南天门等琅琊山风景区部分景点,听取了琅管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创建5A级景区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我市近年来在景区创建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我市创城目标任务和琅琊山创建5A景区实际情况,向琅管委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王图强强调,一定要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坚定5A景区创建信心不动摇。琅管委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创建各项工作,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早日破除景区发展和创建瓶颈;在创建5A景区过程中,一定要注重规划先行、规划引领,坚持立足本地资源,努力挖掘文化内涵,切实讲好滁州故事,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力争早日创建成滁州第一个国家5A景区,为我市坚持绿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