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万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1

滁州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27日,南谯区万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党员、文明家庭等学雷锋志愿者,深入辖区无物业小区、湿地公园,开展垃圾“清根”行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塑料袋、垃圾夹等工具,清理公共区域、绿化带等地方的烟头、杂物、白色垃圾,并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志愿者还向过往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垃圾分类、文明祭扫、公筷公勺行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倡导居民爱护环境,摒弃不良陋习,树立文明生活新风尚。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此次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全员参与、合力整治、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刘 蓓 戴方姣 记者包增光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