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诚信宣传 > 正文

天长:房屋遭封难贷款,“老赖”主动求和解

滁州网讯  “我提供还款计划,并请人担保,请法官尽快解封我的房子!”近日,被执行人丁某向天长法院的执行法官提出申请。在执行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还款协议,该案成功执结。

2018年,丁某向杨某借款50万元,约定借款期20天。借款期到,经杨某多次催要,丁某还款15万元,余款达成分期还款协议。还款到期后,丁某一直未还,杨某诉至天长市人民法院,得到法院判决支持。判决生效后,丁某仅还款5万元。今年3月9日,杨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法官经查询,发现丁某名下有一套房产,立即予以保全。丁某因做生意需要向银行申请续贷,银行称其房产被保全,拒绝续贷。丁某这才着急,当天主动来到法院,提出还款方案。经执行法官调解,双方达成协议, 于今年8月30日前还清余款,由丁某的丈夫和朋友提供担保,杨某自愿撤回执行申请,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姜宏乔 记者胡文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