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单位在行动 > 正文

滁州汽车中心站防疫运输两不误

滁州网讯(马文明 记者李邦军)面对疫情,滁州汽车中心站立即成立“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将旅客运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融为一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急购防护物资,保障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疫情防控伊始,面对一线防护用具和消毒用品器材短缺的难题,中心站直接赶到滁州市华巨药业公司总部,特批了口罩和消毒药水,解决了当前的燃眉之急。

严格防控措施,确保旅客和职工安全。为保证旅客走得安全,中心站制定了旅客登记制度,每位旅客都要做健康检查。在医务人员没有进驻车站前,即开展旅客体温检查登记,在旅客进入候车室前设立体温测量处,由车站党员志愿者对旅客详细询问近期是否有到过武汉及其附近的经历等,并为旅客测量体温,专门设置了“留置室”,以备一旦发现异常旅客能妥善处理。旅客登车前统一填写信息表,详细登记全车旅客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以备查询。

强化宣传工作,严格执行防控部署。1月28日起,中心站按照上级要求,所有营运车辆全部停运。车站防控小组成员带领部分职工留守值班,并设置宣传展板和条幅,普及防疫知识,回答旅客咨询和为购买预售票的旅客免费办理退票。所有工作人员按要求佩戴防护用品,定时对售票大厅、服务台等人员流动场所进行消毒。为疫情缓解后迅速恢复生产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