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单位在行动 > 正文

市公交公司党员先锋战“疫”线

滁州网讯(袁宗惠 记者李邦军)疫情期间,市公交公司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在保障市民基本出行的前提下,市公交公司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市公交公司自1月26日起及时调整公交运力,实行间隔发车,减少发车班次;1月29日12时起,全市公交线路停止运营,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2月10日起,分时段恢复运行8条公交线路,直至25条城市公交线路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公司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顶在前面、冲在一线,公司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大家自愿放弃休息时间,纷纷请战,为公交场站、停运公交车进行消毒。疫情期间,公司抽调20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每天轮流上岗为进入滁州市区的人员开展体温检测、疫情排查。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广大党员的带动下,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放弃休息,全力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