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单位在行动 > 正文

市邮管局用行业“逆行”守护城市运转

滁州网讯(杨昕硕 记者李邦军)疫情发生以来,市邮政管理局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邮政、快递服务群众“不打烊”,将抗“疫”物资、生活物资第一时间投递到位,用行业的“逆行”守护城市的正常运转。

“邮政、顺丰、京东等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岗位,满负荷运转,作为监管部门我们一定要确保一线快递员们的安全,让他们在逆行的同时多一份安心。”市邮政管理局始终将落实防疫措施作为硬指标,春节期间即对全市快递企业的4000余名快递员工进行逐一摸排,了解接触和往返疫情重点地区情况,同时多次深入企业,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做好防疫底账。汇总邮政、快递企业车辆运输和防护用品缺口情况,先后争取到口罩10万余只和酒精、消毒液等物品,直接送到快递企业手中,为快递小哥自身防护提供保障。

面对疫情期间理发难问题,该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快递公司分拣点,化身“理发师”,为快递小哥义务理发,让快递小哥更好地服务客户,也在特殊的时期送上贴心温暖。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