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 > 正文

珍爱地球,我为大自然代言

滁州网讯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居民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普及地球科学知识,4月20日下午,南谯区同乐街道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在花园社区市民文化乐园广场开展“珍爱地球,我为大自然代言”环保主题活动。

1

活动中的环保专题3D展,通过现代数码技术,让观众直观地感受气候的变化和自然灾害等现象。社区志愿者还与孩子们利用塑料瓶、塑料袋等废旧物品制作手工环保作品,并在画布上为美好地球家园涂抹美丽色彩。此外,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发放节约用水、滁州文明促进条例等创建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节约资源、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共同家园。

此次主题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地球的认知度,引导大家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让节能环保深入人心。

(陈莎莎 记者包增光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