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皖东战疫党旗红 > 正文

抗击疫情暖心 文明实践走心

——琅琊区创新文明实践助力疫情防控

滁州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琅琊区龙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根据抗击疫情的形势变化,解决新问题、探索新做法,打通服务群众、教育群众的“最后一米”。

4月20日上午,龙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第二届邻里节,旨在提高人们对环境卫生的认识,强调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期间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龙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邻里节,让辖区家庭自发当起文明使者,在家里率先尝试“公筷公勺”,争做“公筷公勺”的引导者、先行者、践行者,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弘扬文明新风,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疫情期间,龙池社区利用微信群、QQ群等线上资源,吸引阳光社工、滁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等近20家单位、组织、爱心商户及47名志愿者参与进来,让志愿者们认识到、感受到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让更多市民自觉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琅文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