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热线回音 > 正文

滁州市市长热线回音(2020年4月28日)

来电人:天长市杨村镇龙集社区有村民私自在家开设口罩小作坊,且此作坊属于无证经营,请相关部门进行核查。

天长市政府: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杨村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已于4月20日上午对该户违法生产口罩场所进行了查封,并要求其进行整改。

来电人:滁城恒大名都小区西门商铺的道路边,有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放在此处,气味难闻,影响周围商户经营,要求进行清理,请核实处理。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经核实,现场堆放的不是建筑垃圾,而是在为修建恒大名都和紫龙府中间道路积水路段做的垫层施工,目前现场已经正常施工。

(记者胡文峰 整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