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旅游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区“五一”假日期间接待服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首个小长假,琅琊山风景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执行相关规定,做到疫情防控与景区开放两不误。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的同时坚持对景区人流做到总量限制、时间限制、动态分流,避免人群集聚,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市场环境,为游客全面筑牢出游安全屏障。

一是全面推广和采取“皖事通健康码的检验+体温检测+防护口罩”以及外来游客和人员的信息登记入园方式;二是号召并积极采取“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办法安排游客进入景区,科学分流疏导”;三是采取鼓励和正确引导游客采取网络预约实名制购票,并依据大数据采取不超过“景区日最大承载量的30%”进行限流,督导游客做到保持1.5米间距的管控要求;四是关闭南太仆寺景区(室内参观场所),对醉翁亭、同乐园等景区内部分小型室内参观点设置隔离线等措施,确保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假日期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压力依然较大,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出游一定要带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时刻叮嘱自己在享受美好景致的同时,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主动配合景区的疫情防控管理,按照规定安全间隔,有序进行体温检测、扫码入园,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五一”假日旅游氛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