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战疫情文明单位在行动 > 正文

市发改委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今年的爱国卫生月被赋予了特殊的任务,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更好的环境。市发改委紧紧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这一活动主题,积极在花园街社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重宣传。通过全方位立体宣传,社区内卫生服务站的显示屏滚动播放健康知识宣传口号、发放爱卫宣传折页,教育引导群众支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重整治。狠抓环境卫生落实,大家齐动手、共参与,通过开展彻底的环境清洁与消毒工作,小区楼道的大扫除活动,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

重消杀。根据春季灭鼠有利时机,社区还严格按照要求在社区内的老鼠洞口、墙角等地方投放灭鼠药,在特殊场所用无毒粘鼠板和无毒胶耳诱杀害虫等,改善了办公工作、社区的居住环境卫生,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市发改委和花园街社区希望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月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公众认识爱国卫生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中弘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精神,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