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关爱未成年人 > 正文

滁州市扬子路小学开展“世界防治肥胖日”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世界防治肥胖日”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来源:扬子路小学

在“世界防治肥胖”日到来之际,为了使学生了解肥胖的危害以及掌握均衡饮食、加强锻炼可以远离肥胖进行健康生活的知识,5月11日,扬子路小学体育组开展“世界防治肥胖日”主题教育活动动。

活动中,教师带领学生了解肥胖的危害,了解了肥胖会造成肢体反应不敏捷,行动迟钝等症状,影响少年儿童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懂得了均衡饮食,加强锻炼可以有效防治肥胖问题,同时通过开展“小小营养师”和“健康小教练”活动,加强学生对远离肥胖知识的掌握及运用能力。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知道了要均衡饮食、合理搭配,明白了加强运动能有效防止肥胖,同时知道了科学合理地参加体育锻炼,能够增强体质,增进健康。(李沁 魏巍 报道)

学习肥胖预防和控制知识  图片来源:扬子路小学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