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家庭 > 正文

全家总动员助推爱国卫生运动

滁州网讯 “作为市级文明家庭的代表之一,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积极向亲戚朋友们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高青旺向家人如是说。

自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市级文明家庭高青旺家庭带头行动,家庭成员齐参与,共同开展这场关乎全民健康的爱国卫生运动。

高青旺一家不仅带头清洁家庭卫生、对自家经营的小茶楼进行卫生清扫、开展消毒消杀,而且还主动在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当起了志愿者。高青旺老两口带头穿上了红马甲,在皇甫山景区内清扫道路,向游客、职工等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倡导使用公筷公勺,拒食野生动物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国卫生运动。高青旺的女儿高红,在完成护林任务时,也主动当起了践行者和志愿者,入户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单,帮助清扫村组道路,号召村民共同开展环境整治。

高青旺家庭全家总动员,主动投身并积极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发挥了文明家庭示范表率作用。

(施文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